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或将增合法移民数量 反对者称会压低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11:50  中国网

  中国网4月16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4月13日报道,在美国,关于移民的争论,聚焦点通常在非法居留的人身上。但是,合法移民改革法案的初始化影响持续上升。

  尽管很多关于移民的争论都聚焦在美国1100万居民身上,但未经合法授权,这一改革法案对参议院最大的影响之一便是突然间大幅度增加合法移民的数量。

  美国承认他们每年有约100万合法移民,超过其他国家。两党小组参议院预计在下周二颁布改革法案的影响之下,未来的十年中,这一数字可能会增长50%。

  据有关人员透露,移民至少包括四个增加合法移民数目的主要条文。根据长期政治移民经验,处理非法进入该国或逾期居留的居民的条款中,有些部分可能会产生很大争议。

  支持者说,更高水平的合法移民将满足美国某些工人的需求。该计划的支持者说,合法移民的增加也将降低人们对大部分非法越境者的激励,且允许边防人员把重点放在记录走私和暴力犯罪的人身上。

  像森。杰夫这样的参议员,他一直反对增加移民水平的措施,他说道,在失业率持续升高的时期,新员工会压低工资或者排挤美国人。

  该法案旨在消除目前积压的想与家人团聚的大约400万美国人。未经合法授权的1100万美国公民在拿到国家公民身份证后,才表明问题解决了。统一将需要努力推动每年发出的签证的数量。为了保持额外流入在可控范围内,该法案将停止允许成年的兄弟姐妹移民的资格,但孩子和家长将继续有资格。

  该法案还旨在提高临时签证的高收入和低收入的工人。高科技工人签证数量近一倍。在工资表的另一端,一个新的签证系统将允许企业引进工作,包括门卫,管家和肉品加工业的工人。虽然刚开始这些数字微不足道,但是随着失业率的减少,10年后这一数字可达20万。在这十年内,种植者会带来33万位新农场工人。至少那些低工资的临时工,最终会被允许寻求永久居留资格。

  美国国会最后一次为移民修订的法案是1990年的移民法。在未来的几年后,由于该法案的通过,合法移民的总数增加了40%,约每年50万至70多万。从理论上讲,合法移民双方具有广泛的公众支持。在实践中,对移民制度的变化可以产生激烈的政治反对派。

  由于限制移民的能力而让他们的成年兄弟姐妹来到美国这一事件会引起争议,特别是亚洲的美国国会议员和他们的选民。亚裔美国人比其他移民群体更多地使用该类别。这一法案可能也会限制那些30岁以下的已婚美国儿女,这一点会引起很大争议。

  另一方面,该法案将允许未成年子女的合法永久居民得到绿卡。目前,只有美国公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一变化,很可能使移民团体感到高兴,并且移民组织会在未来的10年中增加80万人。参议院助手说。

  美国众议院领导一直在与成员开会讨论移民的事项,且合法移民的未来流向一直是个最热点问题。因为在2010年的人口普查后,大量立法机构区域的界限被重新划分,少数共和党在他们的选民中都有大量的移民社区,这项问题也是许多新的国会议员所疑惑的。(实习编译 王琳琳)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