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白宫难逃自动削支 助理主厨被炒鱿鱼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9:10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联邦预算自动削减的影响正逐渐在各政府部门扩散,即使是白宫也难逃预算削减。据统计,有480名白宫雇员受这次预算削减影响,需要数天无薪休假。专门为第一家庭做菜的助理主厨卡斯也因此被了炒鱿鱼。

  白宫表示,有480名白宫雇员受这次预算削减影响,需要数天无薪休假,但没有提到奥巴马的其他助手是否收到下岗通知。每周为奥巴马总统一家人做好几次晚饭的助理主厨师卡斯近日表示,上个月生效的预算削减导致他将下岗。卡斯同时也是总统的高级营养政策顾问。

  卡斯也参与种植白宫花园,而且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对抗儿童肥胖问题“让我们动起来”这项活动的负责人。 卡斯说,这些活动将不受影响。(老任)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