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分析师预测eBay股价近期上涨20%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3:4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资公司Sterne Agee的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卡特尔-布拉克斯顿-沃斯(Carter Braxton Worth)称,eBay(EBAY)股价将从当前水平上涨20%左右。

  沃斯指出,从技术图表来看,eBay股价正在建立起一种清晰的“传统”买入信号。他指出,当一只股票持续上涨几个月甚至几年以后,会花费一段时间在相对较窄的成交价区间内整固,这意味着认为该股上涨过度和认为其仍将进一步上扬之间的投资者正在“开战”。 而如果在该股整固期间,这家公司的基本面继续改善,那么其估值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便宜。两派投资者之间的“战斗”最终将会结束,而该股应该会打破上述区间。

  过去两年时间里eBay股价基本上都在50到60美元区间内波动,而这一时间段里该公司的净利润和销售额在每个季度中都实现了同比增长,而且在过去10个季度中有9个季度的盈利表现均超出了分析师预期。沃斯据此预测,买入信号倾向于显示eBay股价将在近期内上涨 15%到20%,并认为其合理的目标价在70美元上下。

  另一只呈现出类似模式的股票则是Facebook(FB),该股在过去7个月时间里的成交价都局限在相对较窄的70到80美元区间之内,而自2012年5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每个季度的净利润和销售额均实现了同比增长。投资公司MKM Partners的首 席市场技术分析师乔纳森-科林斯基(Jonathan Krinsky)认为,Facebook股价也将开始打破其整固区间,预计将会上行至90到92美元区间,即与当前股价相比上涨15%到17%左右。(金良/编译)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