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2014美股第一季度财报  > 正文

赛门铁克公布第四财季财报:净利同比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06:4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消息,赛门铁克(SYMC)今天公布了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赛门铁克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0亿美元增长14%。

  在截至3月28日的这一财季,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2.1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1美分,主要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赛门铁克的净利润为1.9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7美分。不计 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赛门铁克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7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44美分,这一业绩超出该公司此前预期。

  赛门铁克第四财季营收为16.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7%,符合该公司此前预期。赛门铁克在1月份预测称,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0美分到42美分,营收为16.2亿美元到16.6亿美元。

  赛门铁克预计,当前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41美分到43美分之间,营收将在16.5亿美元到16.9亿美元之间。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赛门铁克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将为43美分,营 收将为16.4亿美元。

  当日,赛门铁克纽约股价报收于20.13美元,财报发布后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赛门铁克股价下跌了15%。(金良/编译)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