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福特召回4.6万辆锐界和400辆探险者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23:4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周四宣布,将在全球召回大约4.6万辆2012和2013款锐界(Edge)SUV,因为车辆燃油系统的泄漏问题可能引发火灾。

  福特表示,与油料线管相连的脉冲阻尼器由于生产工艺问题可能导致金属外层破裂,引发漏油。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伤害事故报告。

  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2.78万辆锐界,亚太地区的1.35万辆,加拿大的3400辆,以及其它地区的大约900辆。

  这些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10年9月至2013年4月,均安装了2.0升发动机。

  福特周四还宣布,将因转向器问题召回大约400辆2011和2012款探险者(Explorer)SUV,一个软件错误可能导致转向闭锁,从而增加撞车风险。(羽箭)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