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移动电视联合手游华视传媒股价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1: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移动电视“牵手”手游

  华视传媒7个交易日涨三倍

  陈听雨

  □本报记者 陈听雨

  14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大型户外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企业华视传媒(VISN)股价暴涨48.40%至9.29美元,主因是其近日与北京游龙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手机游戏广告推广方面展开合作。最近7个交易日内,华视传媒股价累计涨幅超过300%。

  据悉,游龙腾已与华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今年十一假期期间风靡中国各大城市公交与地铁的手机游戏《刀塔女神》广告推广展开深度合作,合作金额确认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视运营商之一,华视传媒在公交地铁电视的影响力较大,相当一部分乘客是年轻的上班族,他们追求时尚,与手游用户群体高度重合,华视传媒与游龙腾开展的移动电视和手游的合作,可谓营销的强强联合。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