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微软关闭芬兰手机部门 WP手机不成功便成仁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7月12日 17:58  FX168
微软关闭芬兰手机部门WP手机不成功便成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微软确认将会关闭在芬兰的手机部门,裁员1350人。

  微软2014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不过一直没有太大起色。

  行业分析师指数,微软进入市场的时间太迟。

  Priory Consulting的电信分析师Eddie Murphy称,苹果和谷歌已霸占了移动市场,微软很难有所作为。

  微软面临的重要问题是缺乏应用,同时微软也一直在致力于鼓励开发商加入WP系统,可惜收效甚微。

  目前WP10手机的主打特色是移动商务,可以和微软自家产品Windows、Office等实现无缝连接。再加上微软最近收购了领英(LinkedIn),其布局企业的野心已一览无遗。

  此前微软的笔记本SurSurface Book大获成功,而外界传闻微软即将推出Surface Phone手机,也许这是最后的翻身机会了。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