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索罗斯集结1500万美元 动员拉丁裔选民阻击特朗普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3月11日 14:4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1日讯 特朗普经常宣称自己有足够的钱,可以支持他一路走到白宫。

  可是现在,另外一位纽约亿万富翁站了出来,要用自己的钱来帮助阻止特朗普达到目的了,而呼吁拉丁裔人口投票就是这努力的一部分。

  《纽约时报》报道称,金融家索罗斯(George Soros)和其他出资者总计投入了1500万美元,展开一场运动,鼓动拉丁裔和移民人口参与投票。

  通过一个名为Immigrant Voters Win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他们为佛罗里达、内华达和科罗拉多的组织提供资金——这些地方有大量不断增加的拉丁裔和亚裔人口——希望能够在11月收到效果。

  特朗普去年能够在共和党参选人中脱颖而出,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在移民问题上的强硬立场。匈牙利出身的索罗斯本人为这场运动提供了500万美元。

  参与这一行动的人们表示,这一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民主党选民集结努力主要针对拉丁裔和移民,他们的目标是在11月大选前至少争取到40万新选民。

  运动下属的Latino Victory Project负责人亚历克斯(Cristóbal Alex)表示:“现在是该真刀真枪见个结果的时候了。”

  “从一开始,特朗普就一直在攻击我们,他说我们是强奸犯,是小偷。”亚历克斯对时报表示,“他还要我们修一道高强,将数以百万的家庭隔开。这个国家正处在危险之中。”

索罗斯集结1500万美元动员拉丁裔选民阻击特朗普索罗斯希望拉丁裔和移民出身的选民能够站出来投票反对特朗普

  政治专家们都不得不承认,特朗普将这一次的总统选举变成了近年历史上罕见的事件。一位从未有过政治经验的亿万富翁,参选资格原本都受到广泛的质疑,很多人都曾经将他的参选看作是个笑话,大多数分析师都坚信,他根本不可能赢得党内提名……可是,特朗普却越来越强大,集结起了忠诚的支持者团体。当初他在电视辩论中得到高分的时候,还有人说那是因为新鲜,因为他出乎人们预料的表演。可是,每一次全国民调,他总是在共和党内明显领先,压倒其他对手,其粉丝也越来越狂热。

  相反,民主党的支持者们看上去就远没有那么热心,让许多不希望特朗普入主白宫的人忧心忡忡。民主党的辩论,希拉里对桑德斯的阵容,吸引的观众也明显低于共和党。不必说,民主党的初选和党团会议,也远没有共和党那么热闹。

  索罗斯在回应采访的邮件当中表示,他对共和党当下的排外论调很是气愤。特朗普和其他人关于禁止穆斯林难民进入美国的说法更令他无法接受。

  索罗斯多年来已经为自由主义政治运动投入过许多资金,而他确实也有这个实力。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他目前排名第二十三位。

  索罗斯强调:“由共和党上层抛出的强烈的反移民、反穆斯林的言论……正在损害我们的民主和我们的国家利益。这些令人愤怒的声明和动议理当自食其果。”

  此前,拉丁裔人群也一直批评富有的自由派对他们的财力支援较少,而这次运动显然也是一个表明了新态度的回应。

  “我们投票率低,是因为一直以来,我们这个人群得到的投资就不足。”亚历克斯解释说,“你如果想要国家进步,就必须在当下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发现,现在一些捐款人已经认识到我们选票的重要性了。”(子衿)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