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惠普23亿美元出售中国业务股权 与紫光集团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14:49  新浪财经微博

  路透香港5月22日 - 惠普将作价至少23亿美元,向中国紫光集团出售其中国数据网络业务51%的控股股权,与其缔结伙伴关系,旨在打造一家中国高科技领军企业。

  清华控股旗下子公司紫光股份在周四晚间递交给深圳交易所的公告中称,公司将斥资至少23亿美元,收购惠普华三通信(H3C Technologies)的51%股权。

  惠普在周四的公告中称,将与清华控股缔结伙伴关系,在中国建立一家集团公司,纳入华三通信的网络业务及其在中国的服务器(伺服器)、数据存储以及技术支持业务。

  惠普在公告中称,对华三的估值为4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上月对路透表示,该公司之前对华三的估值为55亿美元。(完)

  (编译 王颖;审校 张明钧)(路透中文网)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