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松下拟出售子公司三洋技术 三洋电机将名存实亡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2:48  新浪财经微博

  【共同社3月11日电】11日获悉,松下已基本决定最快于3月内将旗下三洋电机的子公司——负责生产电子机器的“三洋技术解决方案鸟取”(位于鸟取市)出售给国内的投资基金。三洋技术为三洋电机直接管理的最后一块业务,出售后三洋电机实际上将不复存在。

  接手方为位于东京的投资基金“J-Will Partners”,出售后将继续相关业务,预计约200名员工会继续留用。

  三洋技术目前生产汽车及家电用的电路板等产品。据东京商工调查公司透露,2013财年净利润约为1.4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0亿元),出现了约27亿日元的资不抵债情况。

  松下于2011年把三洋电机作为全资子公司收购,开展重复业务的整理工作,三洋直接管理的业务仅剩下三洋技术。

  三洋电机约7000名全体员工将于4月转入松下公司。由于存在三洋产品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三洋近几年将会保留法人。(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