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飞思卡尔计划今年在华设10个销售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22:37  美国商业资讯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为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和进一步拓展该地区大众市场,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NYSE: FSL)宣布,计划新开设10个销售办事处,覆盖中国大陆的主要区域。

  新销售办事处将包含经验丰富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以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飞思卡尔中国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青岛和香港设有分支办事处。该公司最近在南京、武汉、广州和杭州开设了新的销售办事处,并计划在年底前在厦门、重庆、长春、大连、珠海和长沙再开设6个销售办事处。到2014年,飞思卡尔中国公司的办事处预计将涵盖中国大陆地区的9个省和4个直辖市,覆盖中国国内大部分消费群。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汪凯博士表示:“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市场不仅是飞思卡尔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正计划新增这些销售办事处,从而让我们能够进一步增强我们服务更广泛中国客户群的能力,尤其是服务中小客户的能力。”

  去年晚些时候,飞思卡尔公布了五个核心产品领域:微控制器(MCU)、数字网络、汽车微控制器、模拟和传感器以及射频。飞思卡尔还重组了面向客户的资源,以专注于中国大陆等高增长地区以及韩国、台湾和日本的精选机会。所有这些工作的开展都是为了推动该公司在这些关键市场的增长。

  飞思卡尔也在增强与独立设计公司的战略关系。去年,飞思卡尔与中国国内嵌入式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周立功单片机公司签署“渠道合作伙伴”协议。飞思卡尔最近还与中国当地嵌入式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业务。

  飞思卡尔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该地区拥有约4,000名员工。除了销售办事处外,该公司还在天津设有封装测试工厂,在北京、上海、苏州、成都和天津设有五个研发中心。

  关于飞思卡尔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SL)是一家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提供业界领先产品推动汽车、消费、工业和网络市场不断进步。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通性,该公司的技术是众多创新的基础,帮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更连通。该公司的部分关键应用领域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新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设备、消费电器和智能移动设备。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全球设有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