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蒂芙尼第三财季盈利降30%远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20:3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奢侈品零售商蒂芙尼公司(TIF)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30%,远低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受到高于预期的税率、持续疲软的经济,以及高昂的贵金属和钻石成本影响。

  截至10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970万美元,合每股70美分,降至6320万美元,合每股49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美分。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57.9%降至54.4%。

  营收增长4%,从上年同期的8.22亿美元增至8.5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59亿美元。其中,欧洲业务营收增长6%,美洲营收增长3%;日本以外亚太地区营收增长2%,日本业务营收同比略有增长。其他地区的营收增长了73%。全球范围同店销售额增长1%,其中,日本以外亚洲地区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4%,

  蒂芙尼还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3.55-3.70美元下调至3.20-3.40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9美元。

  该公司还将全年营收增长预期从此前的6-7%下调至5-6%。(羽箭)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