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美股 > 2012年美国上市公司第二季度财报  > 正文

GameStop第二财季盈利下降3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2:2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GME)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32%,主要原因是未能有足够的新游戏吸引顾客,从而导致销售减速。

  截至7月28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090万美元,合每股22美分,降至210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不过,这一业绩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下降11%,从上年同期的17.4亿美元降至15.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1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9.3%。

  展望未来,GameStop重申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为3.10-3.30美元,同店销售额预计将下降2-10%。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3.13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28-36美分,同店销售额将下降5-10%。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0美分。

  GameStop在15个国家拥有6628家公司直营店。(羽箭)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