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圆融科技与香江集团联手 布局深紫外杀菌终端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3月04日 12:0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圆融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圆融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香江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同布局全球深紫外杀菌终端产品市场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包括,香江国际将在2016年向圆融健康采购500万颗深紫外杀菌芯片模组;圆融健康承诺优先保证供货给香江国际,并承诺产品质量符合双方协同制定的相关性能指标标。

  双方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开拓世界级深紫外杀菌芯片的终端应用市场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布局,加速双方拓展各自的核心业务领域,提升技术升级及创新能力,为公司在深紫外健康芯片领域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更广阔的途径。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