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长城电脑:重组关联企业产品被神舟项目采用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10月20日 10:4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长城电脑:重组关联企业产品被神舟项目采用

  中国证券网讯 长城电脑昨日在回答投资者是否为神舟项目服务时表示,公司重组关联企业有部分产品被“神舟项目”所采用。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长城电脑询问,公司为神舟项目做了些什么吗?

  长城电脑回应,据悉,本次重组关联企业有部分产品被“神舟项目”所采用。

  据公司9月3日公告,证监会核准长城电脑以新增15.02亿股股份吸收合并长城信息;核准长城电脑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18亿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长城电脑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4亿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长城信息此前在互动平台被投资者问及,公司旗下子公司湘计海盾还有没有产品运用在神舟飞船上?公司的回答是,有产品在神舟飞船运用。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