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新希望集团成立澳新总部全球化再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10月06日 15:5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新希望集团澳新平台总部6日在悉尼正式成立。新希望方面表示,这不仅是该集团走向全球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也将在国际人才储备和市场开拓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新华社消息,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团业务涵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是投资重点之一。刘永好说,农业资源丰富,食品安全监管严格,金融秩序良好,中澳自贸协定已经签署,这些都是吸引新希望集团在澳投资的重要原因。此外,刘永好还希望通过在澳投资把一些先进管理理念带回中国。

  在过去五年多时间里,新希望集团不断加快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投资步伐,其中包括全资收购拥有27年历史的澳大利亚保健品牌ANC;收购澳大利亚第四大牛肉加工商基尔科伊畜牧业公司,并合资成立澳大利亚鲜奶控股有限公司。此外,新希望集团还将在悉尼北部投资房地产开发,打造一座43层的地标性建筑,并且在未来继续扩大对悉尼房地产的投资规模。

  刘永好告诉记者,除畜牧业和房地产外,新希望集团还对澳大利亚的医疗、电影后期制作、体育及文化等领域产生兴趣。“为此我们成立澳大利亚的办公室来搜集这方面的信息,看看哪些适合集团的投资和发展,”刘永好这样说。

  新希望集团创立于1982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产业覆盖领域从饲料生产跨入农业科技、食品加工、渠道终端、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