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长城信息长城电脑并购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8月05日 02:34  证券时报

  长城电脑(000066)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换股合并长城信息(000748)及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无条件通过。

  今年3月份,长城电脑推出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长城电脑和长城信息在复牌后股价大幅补跌。基于对重组方案的信心和看好重组后长城电脑的长远发展,中国电子在6月份累计分别增持了长城电脑、长城信息公司股份824.02万股和1390.53万股。

  长城电脑拟注入优质军工企业中原电子、圣非凡,同时置出不符合整合后公司定位要求且亏损的资产冠捷科技,并通过募集资金实现相关产业的聚合快速发展,原有上市公司的业务将全面重塑。整合后的公司,将成为中国电子自主可控计算的重要载体,中国电子军民融合的信息安全重要平台。(岳薇)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