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微软在与美国司法部有关数据搜查的上诉案中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7月15日 08:4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5日报道,微软(Microsoft Co. ,MSFT)周四在与司法部的一项主要法律纠纷案中胜出,因一家联邦上诉法院裁定,一份调查嫌犯数据的担保书并不适用于存储在海外计算机上的信息。

  上述备受硅谷公司关注的案件正值欧洲和美国就政府是否能获取存储于社交媒体公司和其他互联网公司电脑中的数据发生广泛冲突之际。

  位于曼哈顿的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The Second U.S.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 in Manhattan)裁定,联邦法律并未赋予调查人员迫使微软出示存储于海外服务器上的数据的权力。这一案件起源于一名纽约联邦法官于2013年发出的一份授权调查人员获取一名毒品走私嫌犯电子邮件内容的担保书。

  其他包括亚马逊(Amazon.com Inc., AMZN)、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和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 Inc., CSCO, 简称:思科)在内的主要公司以及像美国商会和软件联盟(U.S.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the Software Alliance)等游说团体均发布了支持微软的诉讼案摘要。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