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长城电脑、长城信息重组方案获国资委原则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6月30日 20:2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30日讯

  长城电脑(000066)、长城信息(000748)6月30日晚间同时公告,两公司于当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调整后的长城电脑换股吸收合并长城信息并进行资产重组及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两公司曾于6月14日发布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长城电脑以增发股份换股合并长城信息,并以其持有冠捷科技24.32%股权与中国电子持有的中原电子64.98%股权进行置换,并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原电子剩余35.02%股权及圣非凡100%股权;同时,长城电脑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3.5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