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石油板块暴涨 泰山石油等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26日 10:4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6日讯

  石油板块早盘暴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4%;个股方面,泰山石油海越股份均涨停,上海石化涨逾8%,龙宇燃油涨逾7%,石化油服广聚能源等均涨逾5%。

  消息面上,国际油价25日上涨。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欧洛希奥·德尔皮诺25日表示,该国将与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等产油国在3月中旬举行会谈,以稳定国际油价。该言论在当天提振了油价。

  上述四国16日曾就冻结石油产量达成共识,同意将石油产量冻结在今年1月的水平。卡塔尔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曾表示,这一协议能否执行,取决于其他主要产油国是否跟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33.07美元,涨幅为2.9%。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8美元,收于每桶35.29美元,涨幅为2.6%。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