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浙江富润18日复牌 拟12亿跨界并购互联网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17日 19:1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浙江富润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2日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后,公司及中介机构等各方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了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方案,浙江富润拟以7.51元/股非公开发行1.33亿股,并支付现金2.02亿元,合计作价12亿元收购泰一指尚100%股权;同时拟以7.51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亿元,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公司惠风创投拟认购约4亿元。

  泰一指尚具有深厚的大数据技术背景,主要依托大数据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及营销数据分析及服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逐渐向大数据和互联网业务领域扩张,有望形成“传统行业+大数据+互联网”的多元化业务。根据业绩承诺,泰一指尚2016年度至2018年度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8500万元和1.22亿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