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2015“康健杯”练功十八法交流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15日 16:49  东方网

  2015年10月22日上午9:00,在康健社区体育场举办了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康健杯”练功十八法交流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徐汇区体育局和康健街道办事处承办,康健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协办。上海市体育局陈慧、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严恽、康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亚林、社区发展办副主任刘顺平等领导拨冗观看了本次比赛。

  来自嘉定、青浦、奉贤、浦东、闸北、徐汇、金山、黄浦、静安等全市各区县的20支练功十八法健身队伍、约300多人参赛。随着音乐响起,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一致的步伐,进入赛场。他们伴随悠扬的音乐,吸纳吐气,舒展筋骨,一招一式动静开合间演绎功法的形神意气。这次比赛精彩纷呈,共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练功十八法是一套针对颈、肩、腰、腿痛等慢性疾病,集医疗与体育为一体、防治结合的医疗保健功法,是广大人民十分喜爱的一项养生健身功法,被称为“医疗体育处方”。它具有实用性强,简单易学易练,防病治病功效明显的特色,深受广大群众练功和练功十八法爱好者的喜欢。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绝佳机会,对提升功法的领悟,进一步在社区普及练功十八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