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青岛金王终止资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1:52  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祁豆豆  

  由于目标公司财务状况不符合公司并购重组的要求,青岛金王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青岛金王今日公告,自7月9日公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为促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审计、评估、律师、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经调查,目标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不符合公司并购重组的要求,目标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也未能出具审计报告,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无法继续进行。公司在考虑目标公司综合情况的基础上,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同时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