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新浪模拟炒股大师邀请赛  > 正文

苹果概念股表现不一 掌趣科技逆市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15:1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新浪财经模拟炒股大师赛进入第10个交易日。黑色星期一,面临大盘下行和“二季度中国智能机市场苹果份额减半”负面消息的双重阻力,选手持股掌趣科技逆市微涨;而选手持有的另一只苹果概念股则随波下跌。

  市场研究机构IDC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0%,几乎减少了一半。

  截至上周五收盘,选手持仓的苹果概念股尚存掌趣科技、环旭电子。从个股表现看,环旭电子连跌3天,今日下跌1.93%。而掌趣科技下跌两天后,今日止跌,小幅逆市上涨0.04%,在沪深A股八成飘绿的背景下难能可贵。

  今日开盘选手李飞清仓环旭电子任立殿150手环旭电子持仓不动,而选手淘金客增持掌趣科技25手至300手,目前持仓占比81.71%。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