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盛大网络启动大数据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2:45  上海证券报微博

  ⊙记者 温婷

  

  昨日,盛大网络重新调整盛大创新院组织架构。包括提升、合并原有搜索主题院到盛大创新院主院,同时并入盛大在线数据平台部。这意味着创新院在云计算、移动业务获得初步成果后,正式启动“大数据”战略。

  根据新调整,盛大未来将通过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内容来推动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表示,通过实施“大数据”战略,将进一步发掘数据利用潜力。在新的技术支撑下,每个盛大用户都将会获得针对本人实时定制的内容和服务,系统将不再“介绍一个大家喜欢的内容”,而变为“推荐一个你会喜欢的内容”。这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并将成为盛大未来10年赖以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盛大还将整合视频、语音、图像技术优势团队为多媒体创新院;同时正式成立以移动互联网为主攻方向的移动创新院,对所有移动项目进行统一孵化和市场化。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