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金宇车城高管编造虚假信息 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30日 16:4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30日讯

  金宇车城(000803)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对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据了解,金宇车城董事、董事会秘书罗雄飞在董事长胡先林的指使下,安排金宇车城原员工唐均分别于2015年4月24日、5月4日和5月17日,在东方财富网股吧编造发布“金宇车城股权之争引发重大资产重组”、“剑南春借壳金宇车城可能已经谈妥”等虚假信息。2015年5月19日,金宇车城又针对上述消息专门发布澄清公告,当日金宇车城股价下跌4.41%,同日深证A指上涨2.65%,偏离值为7.06%。

  针对上述违规行为,深交所对金宇车城董事长胡先林及董事会秘书罗雄飞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相关当事人的上述违规行为和深交所给予的处分,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