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江中药业尾盘拉升 振幅高达18.12%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昨日尾盘,银行板块瞬间拉涨,中信银行指数从绿盘翻红并上涨1.94%,带动上证综指跌幅收窄了1.5个百分点。不少个股也在尾盘出现异动,江中药业便是其中之一,该股尾盘直接从跌停板上拉升至上涨4.75%,振幅高达18.12%。

  周三早盘,江中药业以37.5元小幅低开,此后震荡走低,跌幅扩大至-5%,接着便整体在此位置维持横盘态势。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数次触及或封上跌停板复又打开。14:43时,江中药业股价再度封上跌停板,14:52时,伴随成交量瞬间放大,股价迅速从跌停板上拔地而起,瞬间翻红并最终以上涨1.8元或4.75%,收报39.72元。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昨日成交3.63亿元。

  回顾该股近期走势,江中药业先于市场进入调整,其于6月3日便进入深幅调整之中,但同时也先于市场企稳,至6月29日,期间累计下跌38.85%。但6月30日其便强势涨停,在市场弱势中表现抗跌,此后伴随大势转好亦出现连续涨停,表现出了较好的弹性。昨日尾盘,资金突然介入带动股价上行,一方面显示主力扶持股价的态度,另一方面萎缩的成交量也或许意味着主力实力有所不足,建议投资者暂不追高,等待趋势性机会出现。(王朱莹)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