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欧亚集团狙击安邦系举牌 控股股东增持135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23日 08: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欧亚集团12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长春市汽车城商业总公司(以下简称“商业总公司”)于12月17至22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增持后,商业总公司持股比例增至23.68%。

  此前欧亚集团刚刚公告,安邦保险集团对公司合计持股比例增至10%,构成二次举牌。

  公告显示,商业总公司此次增持最低价为36.50元,最高价为44.98元,后者恰为12月22日公司股票涨停板价格及收盘价格。本次增持前,商业总公司 持有公司股份3631.39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2.83%;增持后,商业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766.39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23.68%。

  商业总公司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欧亚集团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团队、经营机制,看好欧亚集团未来的发展前 景。在未来12个月内,商业总公司拟根据证券市场等综合因素,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自身或其他可控公司名义,适时决定是否增持公司股份。同时, 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戴小河)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