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苏宁云商与美的集团等公司再签10亿生活电器大单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五从苏宁云商(002024.SZ)获悉,苏宁云商近日与美的集团(000333.SZ)、九阳股份(002242.SZ)、苏泊尔(002032.SZ)、飞利浦、夏普、格兰仕、松下等40多家生活电器品牌再签10亿元电商采购大单,为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818周年促做准备。

  苏宁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王冬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苏宁生活电器2014年下半年将继续通过C2B反向定制产品挖掘生活电器市场新的增长点,通过大单采购整体拉低生活电器价格。

  根据中怡康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为代表的健康类家电被誉为家电市场仅存的黄金蛋糕,同比增幅分别达到88%、62%。同时,聚焦品质生活的小家电如榨汁机、豆浆机、搅拌机越来越受到青睐,同比增幅分别为53.9%和19.2%。小家电中的高端电脑型电饭煲市场渗透率达到57%,高端产品正陆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