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长安信息变身旅游股 28日简称变为曲江文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9:50  中证网微博

  长安信息(600706)9月26日晚间公告,9月2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曲江文旅”,股票代码不变。

  公司公告称,公司日前获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景区的运营管理服务;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及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软硬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的零售;酒店的筹建;对高新技术、旅游行业的技术、设备、资金的投资。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