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天信投资:慢牛行情将有利于个股行情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09:09  新浪财经微博

  天信投资 叶腾

  上周五,沪指突破5000点,创业板继续延续调整之势。权重板块上,建筑、有色、钢铁、运输服务、船舶、建材、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证券等板块下挫。概念上,海外工程、水利建设、海工装备、央企改革、京津冀等概念涨幅居前,智能医疗、信息安全、国产软件、智能电视、电子支付等概念跌幅居前。

  周末消息:钢市进入淡季钢价跌势加剧铁矿石价格上涨;中国和匈牙利签署一带一路文件将推进匈塞铁路建设;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816亿元;油价或迎两个月来首次下调,预计每升降价不超0.1元;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方案近日公布,加快电力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深改组通过国企改革相关文件;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完成,轨道交通成1.5万亿投资重头。

  6月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规与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布倡议书,向全体公募基金行业发出四点倡议:一是倡议基金管理人应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理性成熟的投资理念、坚持价值投资导向,促进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坚持以流动性管理为重点,提高风险控制能力;三是坚持长线投资,保持专业胜任能力。始终秉承专业、追求卓越,不跟风、不盲从,遵守合同约定,审慎投资,避免短线交易,坚持长线投资;四是坚持投资者利益优先,自觉维护市场秩序。证券业协会的提示会导致创业板短期有所调整,我们需要注意之前证监会约谈了几个基金公司,给出的结果是基金运行是合规的,这次协会也未给出不合格的判断,只是劝导基金公司的运作更健康。周四、五,创业板有所调整,但是量能维持在2000亿元左右,属于高量能区,技术上依旧处于上升通道,因此就此判断创业板将出现大风险是不明智的。

  周五建筑板块尾盘的大幅拉升促使上证指数突破了5000点,但是金融板块却处于调整之势,权重板块轮动节奏特征明显,预计后市将缓慢上涨,开始慢牛征程。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