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传媒股全线大涨 中视传媒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10:16  证券时报网

  传媒股早盘飙升,个股全线大涨。截至10:07,中视传媒涨停,天舟文化涨近7%,皖新传媒涨近6%,出版传媒天威视讯涨逾4%。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披露,一些板块的整体业绩表现逐渐明朗,一些今年以来涨幅较小、而业绩表现稳健或逐渐走强的板块,有望出现估值修复行情。

  传媒板块在2013年表现突出,而到了2014年之后表现平淡。板块今年以来的整体涨幅为35.54%,其中文化传媒子板块仅上涨18.19%,落后于其他子板块。

  目前一共有3家传媒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报。天舟文化、新文化华谊兄弟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668.43%、12.93%和10.42%。

  从业绩预报来看,掌趣科技蓝色光标奥飞动漫拓维信息华闻传媒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都在50%以上。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