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华讯投资:三乌鸦立梢头 宜高抛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15:49  中国证券网微博

  华讯投资

  盘面简述:

  午后两市下行,盘中双双翻绿后地位震荡,盘面上,环保工程、煤炭、交运设备服务、农产品加工、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采掘服务、酒店餐饮、贸易、钢铁、金属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房贷新政料本周落地:标准重定可期利率优惠难。李克强:推进构建北京至莫斯科欧亚高速运输走廊。路透社:沪港通或免征资本利得税。内地部分券商已获批开通港股通业务权限。优先股准备工作提速、深交所通知10月18日开展全网测试。煤炭行业连出脱困三策:限进口或将升级为促出口。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幅明显。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3.03点,收于16,321.07点,跌幅为1.35%。沪港通未有新消息,月底发车存变数税收细节待公布。

  大盘昨日收出一根下影线极长的“T”字线。从下跌的空间来看,下影线的低点形成,主要受到了均线与前期力度阳线的短线技术支撑。从K线组合看,昨日跳空低开,收盘下跌,对于2391点的是否成为本次反弹的顶部,需要今日最终确认,如果今日收阴线,那么正式确立下跌调整行情。既然地产维护盘面的能力,煤炭板块有推升指数的能力。短期大盘能否形成有效反弹就要看他们能否延续反弹的持续度。或者在反弹的时候,能不能出现领涨的蓝筹龙头股,大盘借此收出有力度的阳线。

  【观点】收评:股指高位震荡 三只乌鸦立梢头

  早盘大盘并未跟随外围市场暴跌,而是走出独立行情,午后大盘没有能够止跌企稳,继续下行再度考验2350支撑。指数和昨天走势恰好相反,昨天是探底回升,今天是冲高回落,市场到了相对谨慎的阶段。投资者近期还是需要将风险放在重要位置,偏谨慎一些,注意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是最佳策略。

  操作上,从中线角度看,调整即是机会,在规避前期涨幅较高的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前提下,可重点关注两类股:一类是受益沪港通利好的标的股以及其他低位蓝筹股;另一类是即将公布的三季报中具有大幅增长预期的相关个股。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