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快讯:沪指低开0.04% 有色钢铁等跌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09: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2049.49点,下跌0.90点,跌幅0.04%,成交5.59亿元;深成指报7298.02点,上涨0.53点,涨幅0.01%,成交8.50亿元。

  盘面上,航天、纺织、酿酒、券商、家电等板块上涨,有色、造纸、农业、银行等板块下跌。

  消息面上,习近平明起访韩;人民日报:楼市疲软房价下跌对经济拖累十分有限;6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1%再创年内新高;我国二季度出台超17项微刺激政策、经济企稳回暖;重庆国资委抛2650亿大单、涉25家国企110个项目;道指涨0.77%;证监会:受理且预披露企业637家。

  分析指出,在市场人气高涨、微刺激政策不断加码,以及经济企稳的大环境,预计短暂的沉闷之后,在7月A股市场有望伴随着新股和政策题材的热潮,迎来拨云见日的时刻。期间,受中报预披露的影响,业绩将成为最重要的选股考量因素。预计部分估值较低、业绩向好、符合政策的中盘蓝筹股,或成为最理想的投资标的。(悠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