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百位投资人展望2014  > 正文

王佳忠:2014年港股恒指长期趋势向好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1月01日 20:3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1日消息,私募王佳忠[微博]就新浪财经发起“100投资人展望2014”征文活动发文称,2013年已经过去,2014年将开始,从港股市场中长期趋势看,虽然受内地市场影响很大,阻碍了港股向上扩展,但中长期向上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只是运行的通道有所改变。

  以下是王佳忠的展望全文:

  2013年已经过去,2014年将开始,从港股市场中长期趋势看,虽然受内地市场影响很大,阻碍了港股向上扩展,但中长期向上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只是运行的通道有所改变,目前处于震荡调整完成之后的反弹途中,由于刚刚站上5周线位置,周线KD还没转身向上金叉,只属于趋势回到好转中,目前恒指日线KD金叉后运行至66和48的位置,向上运行处于良好,节后继续上试的机会很大,从长期趋势看,只要恒指沒有下破5月线以及月线技术指标(kd)沒有向下死叉之前,长期趋势向好就没有改变。应该冷静思考,思路清晰,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把握好2014年的投资方向,祝大家元旦快乐!2014年投资成功!(晓峰)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