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富士康将产平板电脑与苹果竞争 股价涨7.7%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6:0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5月29日消息,据Yahoo Finance报道,台湾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正寻求从苹果(AAPL)供应商转变成苹果的竞争对手。富士康已与火狐(Mozilla)展开合作,共同生产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富士康国际盘中崛起涨超一成创近4个月新高。截止收盘,富士康国际涨7.74%,报3.48港元,成交额达1.47亿港元。

  Mozilla是Firefox浏览器开发商。富士康是鸿海科技集团子公司。富士康是苹果、惠普、索尼与诺基亚等高科技公司的代工商。富士康能不能赚到钱与上述公司的产品是否成功密切相关。

  美银美林发报告重申对富士康的正面看法,预期受索尼及内地品牌魅族及小米的新订单推动,本年度下半年销售将按较上半年升65%,高过市场预测的升幅27%。该行将其今年每股盈测调高2%,目标价维持4.3元,评级“买入”。

  报告认为,市场低估富士康向内地二线品牌的拓展,及作为索尼主要外包商的地位。随着规模扩大,全球一线品牌或是内地二线品牌,处于物流、降低风险、改善质量的考虑,料均需要外包组装及部件业务,而富士康拥有行业最成熟的生产基地、垂直整合及具竞争力的定价优势。(晓峰)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