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银河娱乐及信德集团抢滩横琴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15: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横琴昨日跨入“自贸时代”,引来众多澳门淘金客,银河娱乐(00027-HK)和信德集团(00242-HK)强势抢滩。银娱创始人吕志和是新晋“赌王”,集团将在横琴岛西南部区域建设体育休闲度假中心,总投资额约100亿人民币,或助横琴从养蚝之乡变成中国版“马尔地夫”。银娱副主席吕耀东曾透露,该项目未来的可塑性很高,主要以陆地和海上休闲旅游项目为主,突出特点是长海岸线,当中将包括马尔地夫式的别墅。  

  信德集团代表的“赌王”何鸿燊家族则出手最快,数年前已称盼投资横琴,现由其女何超琼掌舵。信德此番投资横琴口岸服务区专案,将建成为集办公、酒店、商业、商务公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计划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  

  吕志和家族

  项目位置:横琴岛西南部

  项目功能:体育休闲度假

  项目面积:规划用地2.74平方公里,总建设用地25万m2

  项目投资: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何鸿燊家族

  项目位置:横琴口岸服务区

  项目功能:集办公、酒店、商业、商务公寓等于一体

  项目面积:占地面积2.38万m2,总建筑面积19.37万m2

  项目投资:7.21亿元人民币拿地     (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