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汇丰:维持联想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11.1元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02日 15:2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环球证券发表报告,预期联想集团(00992.HK)上季收入按季增9%,按年减少5%至133亿美元,大致符合预期,不过,其移动业务增长强劲,盈利能力改善,经营利润率或较预期佳,加上伺服器业务需求理想,可抵销个人电脑疲弱的表现。该行并无调整盈测,目标价看11.1元不变,维持‘买入’。

  展望未来,全球五大原始设计制造商(ODMs)估计截至2016年3月底季度,其出货量按季跌18%,按年跌4%,市场现时估计联想集团末季收入按季跌13%。基於预期人民币贬值及宏观经济存不确定性,该行相信上述预期存在下行风险。

  集团股价自2015年5月高位至近日已调整近50%,相信现价已反映前景欠佳因素,该行有信心管理层应有能力继续改善未来数季业绩,重拾投资者信心,长远可加强股本回报率。(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