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花旗降恒大地产中性评级 目标价7元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31日 13:1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恒大(03333.HK)虽然基本面有改善,销售增加及融资成本降,同时在过往积极收购的过程中认为其企业政策将转至积极,但却同时增加杠杆及借贷,加上该行认为集团策略及长期发展不明朗,故将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价从7.8元下调至7元。

  花旗指,计及昨公布的多项收购,恒大在过去数月从港富豪中收购的资产价值已高达600亿元人民币以上,惟当中部份收购并不符公司策略,同时今年公司另收购740亿元人民币新地。

  对於恒大发行9厘息口的永续债券,该行认为息率属过高,虽然今年的销售情况有改善,但因最近的借贷成本过高以支撑其扩张策略,故认为对公司不利。(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