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胜利证券:给予金蝶软件其持有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2月18日 09:09  新浪财经微博

  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供货商,是全球软件市场中成长最快的独立软件供应商之一,是中国软件产业的领导厂商。公司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 400 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 5000 万,连续 11 年稳居中小企业 ERP市场第一。

  营业收入方面截至二零一五年六月三 十日止年度的营业额为人民币757,981,000元, 较二零一四年同期增长1.1%(二零一四年同期:人民币749,878,000元)。其中本集团实现ERP业务收入人民币676,178,000元,较二零一四年同期下降4.1%(二零一四年同期: 人民币704,958,000元); 云服务业务同比大幅增长82.1%, 实现收入人民币81,803,000元(二零一四年同期:人民币44,920,000元)。

  毛利方面报告期内,本集团的毛利为人民币 599,483,000元(二零一四年同期: 人民币606,288,000元),同比下降约 1.1%。报告期内,毛利率约为79.1%(二零一四年同期:约80.9%)。今年以来,集团先后与金山软件及亚马逊AW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5月与京东达成合作,获对方以13.3亿港元入股公司10%股权,相信公司可利用京东在电子商务和仓储物流方面的优势,增加客源;9月中,集团与国信证券合组基金,基金规模达10亿元人民币,以投资金蝶移动互联网产业布局。

  企业积极布局未来,我信相信新股东的引入有助于提升企业的营业收入及利润水平,综合而言,我看给予其持有评级,目标价4.2港币,止蚀价3.1港币。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