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瑞信维持福耀玻璃跑赢大市 目标价22元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19日 15:1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瑞信发表报告指,发改委宣布,自明日起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下调0.7元人民币。该行预期此可令福耀玻璃(03606.HK)明及後年的盈利各提升4%,因此调高目标价10%,至22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福耀玻璃的国内厂房每年消耗约1.9亿立方米天然气,现时每立方米将可节省0.6元人民币成本。因此,上调其明及後年国内厂房毛利率80个基点,至43.3%及42.3%(2015年预计为43%)。

  瑞信指,福耀玻璃的长远增长前景稳健,到2016年,内地政府的刺激政策很可能令乘用车销量按年增15%,而福耀在内地的乘用车玻璃市占达到73%。此外,到2017年,其海外厂房很可能贡献整体盈利的8%。(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