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摩通料安踏股价短期续波动 维持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13:5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摩通发表报告指,安踏(02020.HK)自上周四(18日)以来已累跌17%,惟该行看不到有任何消息令股价下挫,相信有部分是获利沽盘所引致,因其年初至今的升幅仍有24%,预期该股短期内会继续波动。

  该行认为,安踏会继续受惠於经营状况改善,而该公司其他品牌的业务,亦有可能会为其中短期的销售表现带来支持。摩通指,安踏今年及明年的预测市盈率分别为14倍及12倍,估值不贵。不过,该行对其看法维持审慎,因近期的涉及主席的报道或构成不明朗因素,并认为安踏现时的股价并未完全反映数个风险,包括库存有可能上升、FILA店的经营风险以及EBIT利润率或面临压力。

  摩通维持安踏投资评级“中性”及目标价16.5元不变。(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