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南华金融:估值吸引 推荐华宝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11:58  新浪财经微博

  集团主要生产及销售烟用香精和食品香精,以及精细化工产品。

  2014年上半年的烟草市场呈现出高端卷烟增长较快的势头,行业内产品结构提升的趋势仍然明显,全国单箱批发均价达到人民币27,000元,同比增加8%或2,000元人民币。行业产品结构的持续提升将继续带动销售收入。

  近年来,为满足客户们在技术和产品创新、达成降焦减害指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集团建立了卷烟烟气传质、新型梗粒处理、特种烟草薄片等技术平台,其中卷烟烟气传质技术平台的相关产品已得到市场认可,于今年上半年表现理想,有望成为集团新的销售增长点。

  根据彭博综合预测,华宝国际2013财政年至2016财政年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25%,2015财政年预测市盈率为9.9倍,估值吸引。(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