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摩通吁换马至地产股 大升恒地新世界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15:01  新浪财经微博

  摩根大通调高多只本地地产股评级及目标价,指本地发展商的基本因素正在好转,认为股价不应处于在估值谷底,建议投资者从收租股换马至地产股。

  摩通指,二手楼市成交复苏,大型新盘销情理想,支持了楼价免于显著下跌。此外,新界区的地价下跌,亦有助发展商维持利润。摩通指,地产发展股跑输收租股的情况并不合理,假若本港经济并不预期会显著回落的话,相信地产股表现将会追上。

  摩通把新世界发展(00017)评级,“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由7元,大幅上调57%至11元;另把恒基地产(00012)评级由“减持”,直接提升至“增持”,目标价由39.4元,上调超过52%,至60元。

  信置(00083)及嘉里地产(00683)之评级均由“中性”上调至“增持”,最新目标价分别为14元及32元。长实(00001)目标价由154元,轻微上调至164.4元。(双双)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