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联想宣布裁员近千人失业 摩托罗拉员工过半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9月27日 10:43  财华社

  联想今天发出公告,宣布进行全球范围内的裁员,此次裁员的岗位来自于摩托罗拉部门,联想称裁员人数不及全球员工的2%,联想全球员工大约为55000人,也就是将在摩托罗拉部门裁员1000人左右。

  据一财网9月27日消息,在联想发出公告之前,DroidLife网站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联想此次裁员人数大约为700-1200人,均来自摩托罗拉移动部门。至少一名摩托罗拉员工在Facebook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摩托罗拉移动于2011年被谷歌收购,之后又于2014年被卖给了联想。目前MOTO移动业务的员工总数才1200人,此次裁员砍掉了MOTO一半以上的员工,势必会对MOTO内部在此进行大换血。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