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恒鼎实业票据持有人要求三周内清还偿欠债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11: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27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恒鼎实业(01393-HK)就未偿还票据作进一步公布,称于11月23日及24日,接获若干票据持有人发出多份通知,要求于通知日期起计3星期内,即时偿还其所持票据的尚未偿还本金额及票据的应计利息,有关本金总额为3890万美元,而应计利息总额则约为170万美元。

  倘公司未能支付所要求金额,相关持有人将自行决定采取进一步行动,以强制执行有关要求,而该等持有人暂未提出针对公司的强制执行行动。

  集团又指,仍积极与票据持有人达成相互协定重组,并正评估有关重组的可能条款,并寻求毋须就任何正式法院监督程序拨出时间及开支情况下执行有关重组。

  尽管如此,董事会亦已就向法院寻求合适宽免作好准备,以于须如此行事时保障债权人的权益。公司继续鼓励持有人自愿组成委员会,以便持有人与公讨论票据的可能重组。(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