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李宁全年扭亏目标不变 TPG支持公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8月13日 13:51  新浪财经微博
李宁(右)。图片来源:香港东网李宁(右)。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据香港东网报道,李宁(02331)今年中期亏损收窄至2,940万元人民币(下同),优于市场预期。首席财官曾华锋称,今年全年扭亏为盈目标不变,明年首季订单按年录得中双位数增长,李宁品牌产品今年次季同店销售增长按年录得低双位数升幅。就渠道而言,零售及批发渠道分别录得高双位数及高单位数增长,有信心下半年同店销售继续向正面方向改善。

  李宁上半身存货周转期为6.9个月,目标改善至6个月。所得税开支高达8,230.5万元,主因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转回,曾华锋直言,若扣除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转回,实际税率只是20%至25%。

  截至今年6月底,李宁共有3,036名雇员,较去年底减少699名。曾华锋称,员工人手比高峰大幅减少,大致完成调整,但“never say never”,下半年人工成本约6,000万至7,000万元。

  另执行主席李宁表示,TPG仍会支持公司整个发展,因其当初投资目的是改革,没理由不继续,相信TPG代表还会大力参与公司改革工作。公司口号重归“一切皆有可能”,因希望加重公司面对不同情况,仍会发挥不断追求的运动员精神。而行政总裁人选仍在寻找,李宁本人在新行政总裁上任前全力管理公司。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