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361度与百度首推儿童智能鞋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0: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361度(01361-HK)公告,与百度合作最近推出四款智能童鞋产品,是继去年9月361度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共同推出的第一款数位智能产品。 智能童鞋引入百度鹰眼技术,配合百度地图LBS平台开放服务,具备定位监测。同时,百度鹰眼的WIFI定位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儿童防走失产品在室内无法定位的问题,扫除定位盲点。此外,当孩子无意间离开监察范围时,将第一时间作出提醒。

  无线充电技术方面,只需将鞋放置在特定的充电板上,即可进行充电。另外,361智能童 鞋还将百度轨迹监测与百度大资料结合,可时刻监测孩子的身体状况,并将资料每日上传到百度 健康云,根据健康云中百万儿童健康资料库的科学方案,为孩子量身定制最专业健康指导。(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