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安踏澄清CEO丁世忠出逃谣言:在公司如常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12月04日 13:16  新浪财经微博
安踏体育主席兼CEO丁世忠。(图片来源:网络) 安踏体育主席兼CEO丁世忠。(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牵涉前泉州国税局局长蔡俊伟一事。受此影响,上午安踏体育宣布停牌。午间,安踏发布公告,澄清了该传闻,称丁世忠并未牵涉入该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牵涉前泉州国税局局长蔡俊伟一事,丁世忠近期从大陆出逃。

  此消息让安踏体育的股价迅速下跌,最大跌幅达到14.4%,随后回升,截止10:24分临时停牌,股价报15.02元,跌幅为7.74%。

  ‍午间,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体育")发布了公告,对此消息进行了澄清并复牌。

  根据该则公告,安踏体育董事会也留意到最近的报道,董事会已就报道向丁先生查询。丁世忠已确认,在本公告发布当日,他没有牵涉入事件当中,如常在公司正常办公。

  就在上个月25日,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当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还为丁世忠颁发了“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新浪财经 徐雯 发自上海)‍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