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港股 > 正文

南京熊猫以6346万增持深圳京华 今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7月16日 08: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南京熊猫(00553-HK)公布,拟斥5,037万元人民币(约6,346万港元),向控股股东熊猫电子收购深圳京华5.07%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深圳京华43.1%股权。

  深圳京华的主要业务包括生产广播电视设备、通讯设备、家用电子产品、电子机械配套件、电工仪器、注塑制品及模具(生产执照另办);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等。

  通过本次交易,本公司的收入规模将得以大幅上升,业务经营区域由长三角扩展至珠三角,并将扩展消费电子的国外客户。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资源控制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改善公司的盈利构成,提升公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本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股份今复牌。(自然)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